close

今天我去了現場.

本來已經做好了準備
想說應該沒有比昨天還要讓人緊張的消息要發表了吧?

唱完「誰かのために」後
TGSK從後台裡走了出來
發表了各成員的移籍名單

「呼~~~~
好險,是讓人高興的發表」
我心裡想著


TGSK走後
總長要成員們向觀眾敬禮時
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一切

我本來要將「コンサート終わった」
這句話傳送出去
當要按下發送鍵的時候
我抬頭一看那說話的人

 

是「阿醬」


我的手指也跟著停了下來
「這景象以前也好像在哪出現過......」
我想著.


「我有些話想跟大家說」阿醬說到

聽到這裡
我已經猜到會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

看到總長的表情後
我更相信自己的直覺了.

 

 

「卒業」

 

總長將手放在呼吸急促的阿醬背上
會場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阿醬發表著感言
身後的成員們都一臉錯鄂的表情

女王,天氣,麻友,板野.....
大家都哭了.

優子看來滿生氣的
但臉上的兩行淚述說了她真正的心情

沒人敢相信是真的
支持AKB6年半的王牌
選擇在這時畢業.......

 


「加油!!!!」
「我會追隨妳到底!!!」

「妳是我永遠的センター」
各式各樣的口號此起彼落.


當最後一首歌「会いたかった」的旋律出來後
成員們圍著阿醬痛哭了起來.

這應該是一首很快樂的歌啊...................
為什麼現在high不起來呢??

銀幕上照著總長跟阿醬牽起手來的影像
好令人不捨......

兩人慢慢的走到中間的旋轉舞台
互相緊抱著

六年半來一起奮鬥過來的伙伴
就要離開了

總長一定很不捨吧?

 


歌曲結束後
總長留下阿醬一人
阿醬慢慢的走向舞台中間

「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
「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
「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

觀眾們無一不用力喊著阿醬的名字
我也是.


阿醬說完了最後的致詞時
大家也回以最熱烈的掌聲.


曲終人散.

 

謝謝妳,阿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ivy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